close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張魯一首次跟李易峰合作:迷妹再多也不會有偶像包袱
原標題:張魯一迷妹再多也不會有偶像包袱



張魯一劇照

benz汽車藍芽音響

“大魔頭”對傢人溫情脈脈

大部分諜戰劇都是男人的天下。本周一開播的偶像諜戰劇《麻雀》中,雖然女主角周冬雨已經上線,但最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的還是李易峰和張魯一相愛相殺的戲碼。這一次,張魯一不再是《紅色》裡憨憨的“魚蛋”,而是化身汪偽政權的特務頭子畢忠良,一方面是虐待對手不眨眼的大魔頭,另一方面又是愛傢的好丈夫、好爸爸。

演過不少諜戰劇的張魯一會在這個角色上找到什麼驚喜?首次跟“小鮮肉”李易峰合作,又有什麼感受?昨日,張魯一接受瞭采訪,一一回答瞭這些問題。

“把反派演成一個人,而不是一個壞人”

記者:《麻雀》中畢忠良對妻子、對兄弟都很溫情,但對對手卻很殘暴,你如何揣摩這種心理?

張魯一:雖然看上去反差很大,但這不就是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嗎?在父母面前是孩子,可以撒嬌可以耍賴可以任性;在下屬面前是領導,要保持威嚴;在領導面前是下屬,要做到尊重和服從……我隻是把這個人物表現得更加立體,讓大傢看到他更多層面。

記者:您怎樣理解他對所愛的人的深情?

張魯一:在動蕩亂世,他每天都如履薄冰,也知道自己選擇的這條路很危險,做的很多事情都會有報應,所以他在還有能力的情況下,保護身邊最愛的兩個人,一個是妻子劉蘭芝,一個是弟弟陳深。他的惡在於,在大是大非面前,沒有選對立場。

記者:演繹這個性格復雜的反派有難度嗎?

張魯一:這次我的目的特別簡單,就希望把他演成一個人,而不是一個壞人。

“李易峰對角色有責任感,演技有進步”

記者:跟李易峰合作,對他有什麼評價?

張魯一:跟李易峰合作挺開心的,生活中他是一個深居簡出的人,工作中他對角色很有責任感。他演技上的進步自不必說,很多觀眾已經看到他呈現出跟以往不同的表演方式。

記者:最喜歡跟李易峰的哪一場對手戲?

張魯一:除去演工作上的對峙、懷疑之外,最喜歡的還是和他的生活戲,像兄弟一樣,benz台中汽車改裝推薦在傢吃頓飯喝喝酒聊聊天。

記者:有人把你、李易峰、張若昀和之前大熱的《偽裝者》明傢三兄弟作對比,你有什麼看法?

張魯一:《偽裝者》是很好的一部電視劇,能把我們和《偽裝者》相提並論,當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。但是明傢三兄弟和我們三個人的人物關系、設定都有所不同,希望大傢喜歡我們三個人的組合。

“生活中沒有高冷Benz iphone接汽車音響的資本,隻是普通人”

記者:聽說你為瞭這個劇特別增肥,增瞭多少斤?

張魯一:增肥瞭大概20斤,還挺有成效,臉上也肉嘟嘟的。真正體會瞭之後,才覺得增肥比減肥要痛苦得多,如果隻有兩個選項,撐死還是餓死,我選餓死。

記者:你覺得自己和畢忠良有哪些異同?

張魯一:我和他最大的相同點可能是——都希望安安穩穩地過好日子。

記者:熒屏上你的角色大多是冷峻的,生活中的你是否也同樣高冷?

張魯一:生活中我沒有高冷的資本,還挺無為的,與人benz車用音響主機benz汽車音響主機評比為善,順勢而行。我跟大夥兒一樣,是一個普通人,一個俗人,有七情六欲,也有五味雜陳。

記者:這幾年多瞭好多迷妹,會不會有偶像包袱呢?

張魯一:不會有,我還是原來的我。

(責編:鄒菁、李巖)

arrow
arrow

    qfr209v5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