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汽車6聲道擴大機《歡樂頌》第二季開播 關關喬欣稱四美像姐姐
日前《歡樂頌》第二季開播瞭,觀眾們期待的五美又要出現在觀眾面前,去年一部《歡樂頌》讓不少人都認識瞭這五個性格迥異大女性,其中飾演斯文乖巧關關,年紀最小,演藝經驗最少的喬欣也獲得瞭很多關註。




日前《歡樂頌》第二季開播瞭,觀眾們期待的五美又要出現在觀眾面前,去年一部《歡樂頌》讓不少人都認識瞭這五個性格迥異大女性,其中飾演斯文乖巧關關,年紀最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小,演藝經驗最少的喬欣也獲得瞭很多關註。但喬欣仍保持著平常的心態,她近日接受采訪的時候很直接的是 並沒有紅啊。反正有認識的人會比原來多,因為以前是新人嘛,在工作選擇的劇本會多一些,不像以前那麼被動瞭。

喬欣還覺得自己其實很幸運瞭,因為很多人可能也有和她一樣努力或者說比她更努力,但並不一定有她一樣的機會,所以現在很珍惜拍攝的機會,表示會繼續努力,認真拍戲。談到和其他四美的關系,喬欣笑著說:我們都很好,特別的親,真的好像自傢姐姐那樣,每一次有貨的有機會見到面都是很開心的。而且可以汽車擴大機推薦在她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,因為她們都是專業用心的演員,也有好多生活閱歷,所以對於人的理解會很專註。這點她值得學習。對於《歡樂頌》第二季的關關的詮釋,喬欣稱 她開始有自己的想法,也變得更加勇敢瞭,因為我對這個角色認識更加長瞭,所以會比較深入的研究。

車用擴大機推薦


喬欣也爆料:(蔣欣)欣姐是一個吃貨,她們都會吃,而且收藏的東西特別好汽車5.1聲道擴大機吃,欣姐給瞭我一包幹的辣椒粉,我都是吃完飯瞭她給我,但我想嘗嘗吧,一吃完我就把剩下的米飯全部吃掉瞭,就是太香瞭,不知道她怎麼弄的,特別好吃。

2017-05-05


楊紫和喬欣也都有“新情況”,楊紫調侃自己演的邱瑩瑩在劇中除瞭哭就是吃,有時候一演哭戲她都恨不得“掐死”邱瑩瑩,乖乖女喬欣則將在第二部中愛上“搖滾男”。之前備受原生傢庭折磨的蔣欣表示,第二部中的樊勝美還是很務實,但是已經不那麼拜金瞭,但她依舊生活中糾結之中。

2017-05-04


拍戲肯定是很辛苦的,楊紫坦白說難度很多:橫店四十多度的高溫,穿著那麼厚的衣服,我覺得這就是第一難度,第二難度就是我們拍瞭三個多月,但現在剪起來是六十多集,你可見我們工作量有多大瞭,一個戲播不好的話,相當於半年就白幹瞭,這是演員最悲哀的事情,希望大傢多去看看,花你們幾分鐘的...

2017-05-04


不過王子文大方透露,和趙醫生在感情上會如魚得水,“大傢都覺得我破產瞭,其實是更有錢瞭”。邱瑩瑩楊紫說自己在劇中就是“小火車”,因為一直在哭吃哭吃哭吃,“哭戲的時候我都想把邱瑩瑩掐死”。昨晚幾位主創還還在梅賽德斯開唱。

2017-05-04

arrow
arrow

    qfr209v5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