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印小天被騙婚引“插刀教”餘波,李晨發聲明黃覺發文
印小天被騙婚引發 插刀教 餘波,李晨發聲明黃覺發微博昨天印小天被騙婚新聞,引發瞭印小天和邊瀟瀟糾紛往事回溯,直接導致李晨和杜淳在微博熱搜力壓印小天本尊。然而這件事今天還沒過去。


印小天被騙婚引發 插刀教 餘波,李晨發聲明黃覺發微博

昨天印小天被騙婚新聞,引發瞭印小天和邊瀟瀟糾紛往事回溯,直接導致李晨和杜淳在微博熱搜力壓印小天本尊。

然而這件事今天還沒過去。

曾經牽涉其中的黃覺連發微博,主動艾特印小天說希望雙方諒解。

又發長微博解釋自己知道的事件版本。

李晨那邊掛瞭半天熱搜直接發律師函瞭,說自己遭遇瞭網絡暴力。

那麼 印小天到底跟他們有什麼瓜葛呢 好像需要細說從頭一下。



印小天被控在劇組毆打女演員邊瀟瀟 ,發生於2012年2月24日晚間。

(因為年代久遠微博圖片都是新聞裡存的,精度不高,可以戳圖片放大看)

事情的起因是:微博ID為@知心鈺的網友微博爆料稱印小天在電視劇《槍林彈雨》拍攝期間,與女演員邊瀟瀟發生創作分歧,並動手打人。

因為 男人打女人 是個特別戳公眾痛點的事情,所以這條微博很快引起瞭關註,大傢開始譴責印小天

之後邊瀟瀟本人轉發爆料微博說:「一個男人出手打女生,說一千道一萬打人就是你的不對。」滴雞精哪家好

這個邊瀟瀟是81年生人,演藝生涯最出名的事情就是控訴印小天打她。

而印小天也很快回應:沒動手,現場有工作人員和監控錄像可證明。

原話為:「我印小天對天發誓,我沒有動你一根指頭,好在我們有現場工作人員做證,還有現場監視錄像,劇組現已跟場地聯系好,拿到後我會第一時間給大傢看。到時自會真相大白。大傢不要聽一面之詞。」

邊瀟瀟則加碼 爆料 細節,說印小天推自己、抓自己頭發:「你當著全劇組的人面推我、抓我頭發、要不是劇組工作人員的阻攔,我不知道你還想怎樣!現在你竟然在微博上道貌岸然指天發誓說沒動我一根手指頭,你算什麼男人!」

邊瀟瀟是北影表演系2001班的學生,同班同學裡有名的是黃聖依、賈乃亮、王珞丹這幾個,記住這幾個同學他們之後都要聲援邊瀟瀟。

同學裡,賈乃亮第一個站出來支持邊瀟瀟,說通瞭電話,確認是真的,女同學泣不成聲等等。

印小天經紀公司的回應版本為:邊瀟瀟先罵人,印小天回嘴,工作人員拉開,避免沖突,邊瀟瀟陷害印小天。

又說對方惡意炒作。

新浪娛樂再去采訪邊瀟瀟,她哭著說自己不是炒作,每個字都是真話。

又說隻想要對方一個道歉。

這種雙方各執一詞的羅生門,隻能看監控說話瞭對吧?

第一個曝光所謂 監控錄像證據 的,是楊子。

楊子跟邊瀟瀟的聯系點是:他的女友(雖然當時不承認)黃聖依也是邊瀟瀟的北影同學。

而楊子在這件事裡最折騰。

他先說自己跟邊瀟瀟通瞭電話,喊話: 印小天你已經被人民博友包圍瞭!

過瞭一會兒又開始搞中立,說問題關鍵在於事實,又表示看到打女人自己就忍不住,如果被當槍使瞭活該雲雲。

到瞭2012年2月26日,楊子跳出來說:我找到視頻啦!!

他在微博裡說,雙反的確發生瞭肢體沖突,不是炒作,希望一方道歉,繼續喊話: 視頻截圖都有瞭,真相還會遠嗎?

視頻截圖裡似乎能看出有人在推搡。

然而印小天又立刻說:視頻截圖裡不是我!!

印小天完整回應如下,尤其是強調瞭 抓她頭發 和 打她 的細節指控,希望有真相公佈:

@印小天:一大早劇組要視頻吃瞭閉門羹。我下午為要視頻還報瞭警也沒成。截圖裡沒我,左是邊,中是場務小東,右是現場老五。此時我已離場。朋友們,若是我打人劇組早就在白天讓我道歉解決此事瞭。我打人肯定也會馬上道歉的,我不傻你們更不傻。罵起來大傢勸架就會產生肢體沖突。說我打人,抓她頭發絕沒有。 懇請能否把沒有刪減的完整視頻,早日發出。把你說的肢體沖突,我說的之前的罵戰,她說的抓她頭發和打她的視頻,公佈與眾。謝謝。

但楊子的證據看似 石錘 ,引發瞭圈中人大規模表態,王珞丹、薛佳凝這兩個是看瞭楊子的 視頻截圖 後轉發支持邊瀟瀟的。

李晨說:和邊瀟瀟合作過,相信她的人品 姑娘別哭。

杜淳說:兄弟,男人點,出來道歉吧。

這裡面爭議最大的就是杜淳和李晨。

因為印小天曾經跟杜淳很好, 戲裡戲外皆兄弟 。

印小天說拍一個電視劇最大收獲就是認識瞭杜淳。

花樣誇杜淳,可以學表演技巧、通過他認識瞭好朋友,邀請自己用開心網等等。

印小天對杜淳有多熱情?看當年的微博艾特就知道瞭:誇他帥、祝福生日、主動艾特他問什麼時候來橫店。

那麼八卦群眾就想問瞭:杜淳為什麼不去問問印小天的立場直接就站瞭邊瀟瀟呢?

尤其是,天涯網友發現,杜淳對這件事回復得特別勤,堅持說自己掌握的就是真相,稱印小天泡妞不成打人瞭。

印小天原來是海X之傢代言人。

跟邊瀟瀟糾紛發生後的幾個月,代言變成瞭杜淳。

杜淳完全繼承瞭上一任代言的表演風格。

在代言更替的時刻,印小天發的微博是這樣

PS前幾天印小天還在給林更新代言的海X之傢點贊 這

另一個力挺邊瀟瀟的李晨,印小天以前在微博裡也對人挺熱情。

激烈表態的明星還有黃覺。

黃覺說相信邊瀟瀟人品。

之後還罵瞭網友。

當時的情況大概是:高希希、聶遠、吳樾,這幾個支持印小天;

文章、馬伊琍、包貝爾,這幾個都是站瞭邊瀟瀟的。

雙方都有所謂黑料曝出,有編劇爆料印小天耍大牌。

也有演員說邊瀟瀟不簡單,印小天認栽吧。

總之就是娛樂圈一場大站隊的態勢。



吵吵瞭好幾天,采訪來瞭。

橫店影視娛樂頻道找到劇組,得到回復: 並無打架事情發生。

然後新浪娛樂找到視頻監控瞭。

視頻裡黑衣服白領子的是印小天

紅色衣服的是邊瀟瀟

一開始印小天走到佈簾後面瞭,但應該是在和邊瀟瀟爭執

說著說著邊瀟瀟指著印小天就沖過去瞭

然後疑似看到變成瞭印小天推搡邊瀟瀟,手在腰際

接著印小天掐上邊瀟瀟脖子瞭,工作人員跑來勸架

然後發展到最為明顯地一推

邊瀟瀟楞瞭幾秒鐘,還擊,徹底打瞭起來

不過打起來之後就在簾子後面瞭

《新娛樂在線》的記者去采訪瞭景點管理員

然後管理員的描述和監控錄像裡的場景差不多,印小天手勾著邊瀟瀟

記者問吵架聲音聽到瞭嗎,管理員說聽不到,隻有女演員(邊瀟瀟)在呀呀呀地叫

但是聽不懂內容

後來大聲嚷嚷完女演員就走瞭,不拍瞭

經紀人口徑:邊瀟瀟用臟話罵印小天,印小天情緒激動推瞭她一下,就被劇組的人勸開瞭,沒有打人也沒有扯頭發。

也就是說,從物證和人證來看,印小天打邊瀟瀟、扯頭發,都不成立。

有沖突、有口角、有推搡,是真的。

推薦滴雞精當時還有爆料稱:

印小天和邊瀟瀟原來有曖昧,但邊瀟瀟單方面決定結束,拍到吻戲時邊瀟瀟想借位,印小天想真親,兩個人吵起來瞭,印小天說: 不是拍戲誰稀罕親你! 邊瀟瀟則開始罵臟話,印小天也回罵瞭,但是打人、抓頭發,不存在。

從微博來看,邊瀟瀟曾經跟印小天有很親密的互動。

印小天微博至今保留著這條消息

當時邊瀟瀟回復:小天哥,新年好,因為有你,我們很快樂很開心。

邊瀟瀟同學王珞丹,跟網友吵架說,是男的先罵人的。

邊瀟瀟應該跟周圍很多同學和朋友哭訴過這件事,描述比事後能找到的證據誇張。

邊瀟瀟的一個同學說,印小天激起瞭全班的憤怒。

另一個邊瀟瀟的同學則罵印小天是太監。

賈乃亮回復網友說,自己願意為瞭朋友當炮灰。

最終該事件以雙方和解來結束。

在此事中一直很積極的楊子說,雙方冰釋前嫌,希望圈內兄弟姐妹刪微博。印小天轉發跟邊瀟瀟道歉,跟圈內朋友道歉。

印小天這條微博至今還在,沒有刪。邊瀟瀟微博裡關於打人糾紛內容已刪幹凈。

而李晨在和解當天發瞭微博,說自己遭遇瞭水軍,並認為自己沒有什麼可道歉的。

李晨長微博內容如下,質問推搡算不算動手動腳

視頻中我們可看到新聞至少說明兩點:

1視頻中有事件雙方本人。

2雙方確有肢體接觸。(視頻裡女方被這一 推搡 失去重心倒退兩步之後雙方繼續爭執到有遮擋處 )之前男方聲明無此事,是女方炒作,發誓未動女方一指的言論我就無從定論瞭。

可推搡不是動手難道是動腳?打死打傷打殘才算打?我也隻是好奇!誰是誰非交給當事人解決!讓我奇怪的不是以上這些,而是為什麼有人混淆視聽讓我道歉,簡直可笑!我沒聲明什麼沒推搡某某沒對天發誓,我道哪門子歉啊!

從前在微博上為相識的不相識的人說過很多話,這回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人生充滿經歷,就當體驗一把瞭!此事一出,真心不想再多說一句,更不想回應任何!隻是看到對岸的火舌實在令人驚嘆!誰都在護犢子,理解,繼續護。

那些水軍受雇於人,理解, 拿人錢財替人消災 ,接著黑。我,沒法子,公眾人五人六的萬箭穿心我要挺著!誰也做不到讓全世界喜歡不是?倒是比較擔心WB上的友人,別再給 機器人 回復瞭,都是技術工種比咱高科技!我把評論關瞭,給大夥兒省點心。

就打人這件事來說,因為視頻和采訪都指向瞭雙方有推搡,找不出印小天打女人的實在證據,當年的網友調查就是支持印小天的居多。

從2012年開始,天涯有感於印小天被一眾演員斥責打女人卻最終沒有石錘證據一事,將此事概括為插刀教。

這事兒是有百科詞條的



而從昨天到今天,印小天被騙婚引發舊事重提,黃覺發瞭長微博說當年,說邊瀟瀟告訴自己印小天當時想泡她,因為吻戲起瞭紛爭。

印小天在新聞裡是一個找對象聽爸媽小姨教導,碰上學歷作假的老婆還忍氣吞聲過日子的人。跟這個敘述裡的形象是不一樣。

事情當然沒有絕對,但不管怎麼樣。下結論都要講證據。

黃覺今天的表態來看,他似乎是認為,自己聽瞭女生的控訴,覺得自己當初幫女人兒童雞精出頭沒有錯,希望雙方再把事情解釋清楚。

那麼,黃覺昨天一條發言就非常不得體,他是直接諷刺印小天被騙婚瞭。

在長微博裡,黃覺不是也對事實細節不清楚沒把握嗎?那為什麼在印小天倒黴的時候出言諷刺人呢?

發瞭律師聲明的李晨,說自己遭遇瞭網絡暴力。今天嚴肅八卦聯系瞭李晨方面想問是燕窩功效否有進一步的回應,對方沒有回答。滴雞精門市

當年一場紛爭,至今還讓網友對力挺邊瀟瀟的幾個演員有質疑。

其中最關鍵的就是,邊瀟瀟指責印小天打人、抓頭發,但各方調查後都沒有找到實際證據。

有證據前,多位公眾人物站隊表態,證據都指向印小天無辜後,他們也沒有收回自己當初的責難,才是網友忍不住議論至今的理由。(當然這其中因為有錯誤證據的幹擾,有些明星當初的激烈表態也不全是抱團。)

公眾人物發言需要謹慎,糾紛變成公眾事件後,更需要講證據、邏輯,和嚴謹。明星應該瞭解這件事。

為什麼有的明星老被吐槽呢?話多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qfr209v5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