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滴雞精哪裡買女兒服藥自殺 父母訴同居男友索賠8燕窩推薦7萬元

元元(化名)與張某在網上結識,一年後二人在張某的傢裡同居。但好景不長,兩個年輕人不時拌嘴吵架。一次元元發過脾氣後,張某要求其搬走,後元元服下農藥死亡。因認為張某與女兒的死亡存在關系,元元的父母起訴張某索賠。一審法院判決張某承擔15%責任,賠償元元的父母各項損失26萬餘元,張某不服上訴。8月29日,該案在北京市三中院二審開庭。

女兒自殺父母索賠87萬

原告鄭女士與孫先生訴稱,2016年7月28日,二人的女兒元元在張某位於朝陽區華嚴北裡的傢中死亡。經警方初步查明,元元系吃安定、喝百草枯後死亡。鄭女士等人從警方及張某處瞭解到,元元與張某通過網絡相識一年,在張某傢共同生活4個多月,雙方有過吵架,張某曾動手打過元元。元元死亡當天,張某在22點左右撥打瞭120、110。因認為張某對元元的死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,二人起訴至法院,要求判令張某賠償死亡賠償金、喪葬費、交通費、精神損害撫慰金、被扶養人生活費等合計87萬餘元。

男友辯稱女方弄假成真

面對起訴,張某在一審庭審中辯稱,他與元元認識近一年,2016年4月底,元元突然要求到他傢裡來玩。“沒想到她來瞭幾天就沒有走,還要以男女朋友的關系在我傢借住。”張某說,借住期間元元經常抱怨傢裡人對她不好,於是元元才離傢出走。“她經常說著說著就發脾氣、摔東西,還說早就不想活瞭。”張某稱,自此他與元元就沒有共同語言瞭,但元元一直賴在他傢不走,元元住在東屋他住南屋,兩人基本不見面。

張某說,2016年7月26日,他下班回傢後發現元元把傢裡砸瞭,張某要求元元立即離開,但元元不想離開。“她想用假自殺的方法嚇唬和威脅我,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,弄假成真瞭。”張某認為,元元自殺身亡他不應承擔法律責任。“首先,我沒有打過她,沒有與她吵架。其次,是她主動到我傢來的,我勸說她也不離開。最後,在她出事時我也第一時間撥打瞭120、110,積極進行救助。”

滴雞精門市審酌定擔責15%賠償26萬

一審法院經審理認為,根據雙方陳述以及刑偵詢問筆錄,可以確定張某與元元系戀愛並同居關系。同時,根據法醫鑒定說明及張某在接受公安機關詢問時的陳述,可以確定二人在元元自殺之前發生過爭吵,張某也明知元元生前有輕生跡象。但張某在與元元發生爭吵後,並未對其進行任何問候與寬慰,張某的漠視行為對元元自殺身亡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。然而,元元畢竟屬於自殺,應自行承擔主要責任。

綜合案情,一審法院酌情確定由張某承擔15%的賠償責任,賠償元元的父母各項損失21萬餘元。關於元元父母主張的精神損害賠償金,法院認為,父母因女兒自殺遭受巨大精神痛苦,張某不僅未能給予精神上的安慰,反而在庭審中對亡者元元進行言語指責,進一步加重瞭對元元父母的精神打擊。法院酌定由張某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5萬元。

不服一審上訴自認擔責5%

一審宣判後,張某不服上訴。29日,該案在市三中院開庭。張某認為自己承擔5%的責任比較合適,“我是在相親群認識的她,認識幾個月後她就主動搬到我傢同居,後來她砸東西,也不肯分手搬走。案發前幾天還把我傢的電視、電腦都砸瞭,因為這個我才讓她搬走,結果我下班回來發現她自殺瞭。”

而元元的哥哥表示,妹妹是傢裡唯一的大學生,脾氣很好也很乖巧,自殺是被男友逼的,張某有不可推卸的責任。29日,該案未當庭宣判。


《經濟參考報》記者初步統計,全國共有20個省區市對外公佈瞭新版醫保目錄調整方案或執行國傢版醫保方案。由於談判結果公台中滴雞精門市佈前,部分省份已經出臺醫保目錄增補方案或征求意見稿,因此談判成功品種的執行結果在此後陸續公佈。[詳細]

08-29 12-08經濟參考報


金庸筆下的“老頑童”周伯通雖鬢眉如銀,但仍不失頑皮秉性。迄今,老頑童的足跡遍佈湖南、湖北、陜西、河南、山西、河北各省,沿途經過數十個城市。[詳細]

08-29 13-08中國新聞網


氣象部門昨預報,隨著冷空氣的到來,我省將迎來涼爽天氣,今明兩天鄂西北、鄂西南等地有降水,氣溫也將持續走低。昨天隨著北方下半年來最強的一股冷空氣擴散南下,副高減弱,我省風力加大,白天全省有分散性陣雨,中東部局部地區出現短時強降水並伴有雷電大風。[詳細]

08-30 08-08湖北日報


今年8月31日是英國戴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紀念日。今年,威廉與哈裡在戴安娜逝世二十周年首次在紀錄片中露面談及母親。威廉也繼續著母親與喪親兒童慈善機構的關系,成為英國喪親兒童慈善機構的贊助人。[詳細]

08-30 07-08中國新聞網


海外網8月30日電福建女教師危秋潔失聯事件有瞭新的進展,27日早上,在釧路市桂戀的海岸發現瞭一具女性遺體,從身高和著裝特征來看,是危秋潔的可能性較大。據此前日本朝日電視臺報道,危秋潔留信告訴親友,自己的人生走過27年,已不能繼續努力瞭,如果我離開人世,...[詳細]

08-30 07-08海外網雞精何時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fr209v5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